德赫亚又出致命失误!"观音坐莲"坑自己 狂丢50球破40年纪录

2019-04-25 11: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曼联虽然主场0-2输给了曼城,但在0-1落后的时候,曼联凭借主场之利还是踢出了一定的气势,只不过当曼城打入第2个进球的时候,曼联就彻底没了声音。曼联第2个丢球完全是自己送给曼城的机会,德赫亚难辞其咎。

曼联第2个丢球的第一责任人肯定是后腰弗雷德,他的传球被断让曼城获得了4打3的反击机会,但德赫亚责任也不小:在萨内左肋14码处起脚射左下角的时候,看起来德赫亚已经封住了近角,德赫亚扑救时并没有用手,而是习惯性的用脚去挡,但萨内的射门并不是贴地而是有些飘,德赫亚伸脚去挡,拦截面不够,球擦着小腿的上部飞入网内。

在萨内进球后,镜头长时间对准了德赫亚,德赫亚站在那里表情很难看还时不时地摇摇头,他自己也清楚,萨内的这次射门,对于一名世界级门将来说,是应该扑救成功的。萨内的这次射门,很明显是利用了德赫亚喜欢脚扑球的习惯,刻意不打高球也不打贴地球,而是距离地面有一小段距离,让德赫亚为自己的习惯付出了代价,足球统计网站whoscored很明确地把这个丢球视为德赫亚的失误,《天空体育》赛后只给了德赫亚4分的全队最低分。

曼城的第一个进球,德赫亚多少也有些责任,他也是让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肋12码处的射门从近角滚入球门。贝尔纳多-席尔瓦的射门固然很精彩,但这个进球里,德赫亚的反应明显是慢了一点。最近德赫亚扑救射门时不时会出现反应慢半拍的情况,在最近2个月的时间里,德赫亚在英超和欧冠已经8次被对手远射破门,这个数量放在以往巅峰时期的德赫亚,是很难想象到的。

德赫亚最近经常注意力不集中,和场外的续约风波分不开关系,这分散了德赫亚的精力。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在上周末曼联0-4惨败给埃弗顿后,点评德赫亚说:“德赫亚看起来不像他自己了,他看起来心烦意乱。他和曼联其他一些球员一样在进行续约谈判,这显然会让球员分心。”

其实德赫亚本赛季的问题不是最近两个月才显现,在穆里尼奥执教时期德赫亚就有过低迷,不过当时关注点都在穆里尼奥身上。因为德赫亚的低迷,曼联本赛季联赛已经丢了50个球,这是1978-79赛季以来曼联最高的联赛丢球数,创造了40年的最高丢球纪录。本赛季曼联联赛还剩下3场,以曼联近期的表现,可以预见丢球数不会停留在50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