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空砍季后赛新高45分 死神疯狂追分却未能收割

2019-04-25 14: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25日勇士继续和快船的系列赛,G5打得还是白热化,杜兰特交出季后赛新高的45分,还有6篮板、6助攻、2抢断,运动战26投14中,勇士还是121-129失利,大比分变成3-2。

勇士球员在赛前都表示不想在快船这里继续消耗时间,他们希望马上结束系列赛,准备和接下来的对手火箭的比赛。

但这样的心态可能也对勇士有一定影响,开局他们和快船进行对攻,防守端做的并不是特别好。开局2分钟左右,杜兰特开始进攻,他直接一记中投飙中,还制造加罚,没办法,他就是有身高上的优势。

但此后几分钟,杜兰特都没有什么进攻镜头。直到此节最后3分钟左右,杜兰特突然手感大开,外线开始频频出手,而且都是直接拔起来扔,3分是一个接一个地进!现场气氛也是彻底起来了,比赛也进入更精彩的对攻阶段。

上半场最后2分15秒,杜兰特持球突破,被防守人一直拉扯,他杀到篮下后强行出手,结果最终裁判只吹了普通犯规,不是投篮犯规,杜兰特非常不满意,场边的主教练科尔也是完全不能理解。

终于,1分钟之后,杜兰特卷土重来,这次强杀篮下终于制造了犯规罚球的机会,他的表情仍是相当生气。

进入上半场最后1分钟,杜兰特运球过来直接又是左侧扔3分,球再中!

但是快船次节发挥更好,在比分上他们反超了,并扩大分差,下半场开局后,杜兰特通过几波队友配合,小中投终于再中。片刻之后,又是杜兰特,他制造外线投篮犯规,3罚全中。

4分15秒,杜兰特被包夹,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双方打得异常激烈,勇士努力追分,杜兰特在接近此节最后2分钟时强势打2+1得手!片刻之后,杜兰特推进球过程中再造犯规,又是罚球得到2分,勇士势头也是彻底扳回来了。

末节决战开始,杜兰特上来就是一个打3+1成功,他倒地后另外4个队友也是赶紧迅速奔向他,将他拉起来。

此后杜兰特也是有些发紧,一次不错的二次进攻机会他自己把球运出界,之后的外线出手也不中。好在助攻汤普森上篮得手。而汤普森也是回报了一传,杜兰特直接暴扣!

3分28秒,杜兰特利用快船防守的不稳定,再杀篮下直接又是暴扣!不到1分钟杜兰特再度暴扣,反超比分!可马上,他就在防守端犯规,让威廉姆斯投中3分同时又加罚机会。杜兰特非常愤怒向裁判抗议。

之后勇士的得分突然势头又下降,而快船则连续得分,杜兰特外线出手也是不中,胜利就这样又倾向快船,最终勇士未能够逆转,比赛就这样结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