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昆明公开赛 张帅陷苦战逆转进8强

2019-04-26 10:04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昨天,2019赛季WTA昆明公开赛继续1/8决赛的较量,头号种子张帅连续两场陷入3盘苦战,好在她不急不躁,以2比1逆转荀芳颖,挺进8强。

首轮比赛,张帅经受考验,以2比1逆转世界排名第244位的保加利亚姑娘科斯托娃,闯进女单16强。

次轮对阵小将荀芳颖,张帅有些慢热,首盘以2比6落败,第2盘开局也很胶着,裁判的几次争议判罚让张帅有些急躁。好在这位今年澳网女双新科冠军并没有被负面情绪干扰,坚持自己的打法,以6比2和6比1逆转荀芳颖,锁定最后一个8强席位。赛后,张帅表示,红土场球的弹跳不规则,所以不容易判断,让她有些困扰。

1/4决赛,张帅将和19岁的外卡小将马姝玥争夺一张4强入场券,后者在以6比4和5比0领先时收到7号种子丹尼尔·劳的退赛大礼,打进职业生涯迄今最高级别赛事8强。

8强席位全部产生,签表上只剩下张帅和郑赛赛两位种子球员。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孙嘉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