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客场闷平乌迪内斯 联赛三连平

2019-05-05 12:0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意甲综合:国米客场闷平乌迪内斯 联赛三连平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的角逐4日继续进行。国际米兰客场0:0闷平乌迪内斯,联赛连续三场战平,暂时领先积分榜第四的亚特兰大4分。

国米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上风,虽然有多次射门,却未能攻破对方球门。第22分钟,劳塔罗头球命中门柱,第87分钟,凯塔门前机会绝佳的射门被穆索扑出,国米最终0:0与乌迪内斯战平,多次做出精彩扑救的乌迪内斯门将穆索获得全场比赛最高分。

“蓝黑军团”在意甲近5场比赛中4场与对手战平,未能成功将自己与第四、五名之间的积分差距拉大,国米球员纳因戈兰赛后接受采访时承认:“今天我们失去了重要的积分机会,不过就算最坏的情况出现,我们仍将领先亚特兰大1分,虽然接下来的三场比赛每场都会很艰难,我们的机会仍然在自己手中,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争取欧冠资格。”

另一场比赛中,斯帕尔客场4:0狂扫准降级球队切沃,费利佩、弗洛卡里、库尔蒂奇均有进球,其中费利佩打进两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黎梦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