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武磊造进球+失单刀 西班牙人客场2-0莱加内斯

2019-05-13 09: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13日0点30分,西甲第37轮,西班牙人客场2比0击败10人作战的莱加内斯,武磊劲射造成对方门将脱手,伊格莱西亚斯补射破空门,对方中卫布斯廷萨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伊格莱西亚斯下半场又罚进点球。西班牙人8轮不败,两连胜,积分达到50分。

继上轮3球完胜马竞的比赛后,武磊再次跻身首发阵容,这是他西甲生涯第15次出场,前14次出战,中国球星总共出战904分钟,贡献2球及1次助攻,分别敲开巴拉多利德以及塞尔塔球门。

【精彩瞬间】

第26分钟,西班牙人后腰罗卡禁区前沿右侧45度斜传,后点跟进的武磊小禁区前沿力压对方后卫,来一记狮子甩头,但皮球蹭到对方球员肩膀后飞出底线,没有形成威胁。

第27分钟,西班牙人打出威胁攻势,伊格莱西亚斯回撤到中场策应,横敲找到梅伦多,后者带球杀到弧顶前沿,选择自己左脚重炮轰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横身扑出,通过慢镜头来看,此球武磊已经高速斜插准备接应,但梅伦多却没有选择传球。

第35分钟,西班牙人取得领先,建功的是伊格莱西亚斯,纳尔多后场长传,武磊左侧接球,突入禁区后起脚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横身单掌扑出,另一侧跟进的伊格莱西亚斯补射破空门,1比0。

第44分钟,布斯廷萨中场拼抢时撞倒达德尔,吃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莱加内斯比分落后,又少一人作战。

易边再战,第50分钟,武磊左路接应队友的直传,肋部杀入禁区后分给伊格莱西亚斯,后者再次回做,武磊面对两人防守,尝试闪开角度后劲射,但被对方后卫堵抢眼,他勉强向右侧盘带后起脚怒射,这次却直接将球轰出场外。

第67分钟,罗卡后场长传,达德尔禁区前沿停球斜塞,武磊禁区右侧直面对方门将,右脚劲射球门远端,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底线。

第70分钟,达德尔右路传中造成对方后卫奥梅卢奥手球犯规,伊格莱西亚斯操刀主罚,轻松骗倒对方门将,劲射球门右侧得手,2比0。

第79分钟,西班牙人进行调整,武磊被老将塞尔吉奥-加西亚换下。

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人客场过关。

【双方阵容】

莱加内斯(532):29-卢宁;2-胡安弗兰、3-布斯廷萨、24-奥梅卢奥、22-西奥瓦斯、5-乔纳森-席尔瓦;27-奥斯卡(70分钟16-阿尔奈斯)、8-雷西奥(81分钟10-埃尔萨尔)、23-贝斯加;26-恩-内斯里、25-布莱斯维特(75分钟 9-卡里略)

西班牙人(433):13-迭戈-洛佩斯;8-罗萨雷斯、5-纳尔多、22-埃尔莫索(78分钟 6-杜亚尔特)、28-佩德罗萨;4-桑切斯、21-罗卡、10-达德尔;14-梅伦多、7-伊格莱西亚斯(90分钟 11-费雷拉)、24-武磊(78分钟 9-塞尔吉奥-加西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