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年轻人势头很强 期待年终总决赛8强诞生

2019-05-15 09: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费德勒:年轻人势头很强 期待年终总决赛8强诞生

日前,抵达罗马备战的费德勒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费德勒称赞了以西西帕斯为首的年轻势力,这个赛季很刺激很有趣,期待年终总决赛八强人选的诞生。

“这是一个很正常的演变过程。对每个人来说,都不可能赢得所有的东西。蒂姆赢得了印第安维尔斯和巴塞罗那,诺瓦克赢得了澳网和马德里,我赢得了迪拜和迈阿密,不同的赛事有不同的冠军。”谈到不同的赛事冠军被越来越多不同的球员夺得的问题时,费德勒说道。

“去年,年轻力量们的势头很强,你可以看到西西帕斯取得的进步,不论是梅德韦杰夫、卡恰诺夫、菲利克斯(阿利亚西姆)、丹尼斯(沙波瓦洛夫)都是如此。这表明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赛季,对于顶尖选手来说,下一年的竞争形势将更加的复杂。我觉得今年是他们可以真正实现突破的一年,可以收获非常多的经验。”

“我觉得这个赛季会很有趣,可以期待一下谁会晋级最后的年终八强。尤其是这么多球员都赢得了重要的冠军,比如法比亚诺(弗格尼尼)在摩纳哥夺冠。这给了他冲击总决赛的机会。如果他保持健康,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多打几场比赛,我觉得结果可能会很不错。”

“对于擅长红土的球员来说,红土赛季的时间足够长,还有罗马和巴黎的罗兰·加洛斯。温网之后还有几站比赛。坦白来说,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看到这样的结果我感到很高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