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男单资格赛签表出炉 李喆张择出战冲击正赛席位

2019-05-20 09:3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网男单资格赛签表出炉 李喆张择出战冲击正赛席位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2019赛季法网公开赛公布了男单资格赛签表,两位中国选手李喆和张择出现在了签表中,他们前两轮比赛的对手都不是太强,有机会冲击正赛席位。

李喆今年澳网首次亮相大满贯正赛,目前的世界排名依然在200位之外,本次法网只能从资格赛打起,首轮比赛的对手是排名比自己更低的克罗地亚选手塞尔达鲁斯基,第二轮可能遭遇13号种子意大利选手特拉瓦加,决胜轮则可能遭遇比利时选手达尔西斯,总的来看李喆的签运相当不错,有机会首次获得法网正赛席位。

张择首轮比赛将遭遇斯洛伐克选手霍兰斯基,第二轮比赛的对手实力平平,不过在决胜盘很可能遭遇资格赛2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巨人伊斯托明,想要晋级会有一些困难。

本次资格赛的头号种子是美国选手桑坦格伦,其他出战的名将还有罗布雷多、加西亚-洛佩斯、拉科、哈里森等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田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