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我不会说阿森纳一句坏话 没和温格吵过架

2019-05-23 14: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周范佩西正式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这位才华横溢又饱受争议的荷兰巨星,在接受BBC专访时敞开了心扉。

范佩西生涯打进了无数精彩进球,在谈到自己心目中的最佳进球时,他回答:“在阿森纳,最漂亮的是对查尔顿的那脚凌空;在曼联,是对维拉的进球;在国家队,对西班牙的头球。”

2012年,身为阿森纳队长的范佩西离队加盟曼联,他也因此被部分阿森纳球迷视为叛徒。但多年之后,范佩西仍然对阿森纳充满感激。

“回顾阿森纳生涯,我觉得无比自豪,来的时候我还是个小男孩,和博格坎普、亨利、维埃拉、皮雷、坎贝尔、图雷一起踢球,那种感觉像做梦,像一个孩子走进琳琅满目的商店。”

“我知道阿森纳球迷对我的离开很生气,我当时是球队、头号射手,我们那年是英超第3。我当时只是觉得自己需要新的挑战,想开始一段新的冒险。”

“如果我伤害了谁,我道歉,我为自己的决定负责,但这不代表我不爱阿森纳。我不会说阿森纳一句坏话,这是一支美丽的球队,我在这度过了美妙的时光,从一个小孩变成了大人。”

“我对阿森纳充满感激,感谢他们给我机会、宽容我的错误——即使我拿了一些愚蠢的红牌,他们仍然让我上场。”

“在离队的过程中,我和温格从未发生过任何争吵,我们只是观点不同而已。”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