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得2局!法网首轮朱琳完败 无缘大满贯正赛首胜

2019-05-29 09: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仅得2局!法网首轮朱琳完败 无缘大满贯正赛首胜

5月28日,2019赛季法网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角逐,中国选手朱琳仅得2局,坚持不足1个小时就以1-6,1-6的比分完败在罗马尼亚选手贝古拍下,无缘大满贯正赛首胜,黯然结束今年红土赛季。

朱琳法网前仅参加了一项巡回赛红土热身赛,上周斯特拉斯堡首轮她遭白俄罗斯名将萨巴伦卡横扫。罗马尼亚人贝古目前世界排名已跌出top100,但红土实力仍不容小觑。

这是朱琳生涯首次亮相法网女单正赛,中国金花缺少红土作战经验,开场就被对手贝古压制。贝古上来就破发得手,2-0开盘。第3局朱琳保发,但接下来又连续丢掉7局争夺。贝古不仅将首盘胜利收入囊中,而且次盘也建立起3-0的巨大领先优势。

直至次盘第4局,朱琳才终于再次保发,中国金花暂时止住连丢7局的颓势。第5局朱琳一度将贝古逼至平分,但并未制造反破机会。中国金花失去自信,接下来的发球局里一分未得。贝古5-1领先进入次盘的发球胜赛局,罗马尼亚选手顺利保发,彻底粉碎朱琳的晋级希望。

全场比赛一共仅耗时58分钟,朱琳接发球仅得8分,没能制造任何一个破发点。贝古制胜分14对9领先,朱琳送出的20次主动失误是贝古的2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