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豆未进中心球场 球迷发飙:凭啥是费德勒 真耻辱

2019-05-29 16: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法网首轮战罢,男单赛场波澜不惊,大种子几乎都顺利过关。在比赛稍显平淡无奇的状态下,总要有一些话题来引流,这不赛程的安排就成了热议的话题。男单第二轮,身为法网11冠王的纳达尔,竟然被安排在苏珊-郎格伦(二号球场)进行比赛,时隔三年重返法网的费德勒则被安排在菲利普-夏蒂埃球场(中央球场),球迷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表达自己的愤怒。

法网男单第二轮,费德勒与纳达尔都对阵一位德国选手,但费德勒与奥特的比赛被放在菲利普夏蒂埃球场的第三场,纳达尔与马登的对决则在苏珊-郎格伦球场的第二场。以纳达尔在法网上的尊贵地位,组委会竟然不将他的比赛安排在中央球场,这样的安排引发了球迷的强烈反对,很多人认为作为法网11冠王有权一直在中央球场进行比赛。

“我爱费德勒,但他不应该在比赛安排上优于纳达尔”,“纳达尔是11次法网冠军,费德勒从未在这里击败过他,但他却在苏珊-郎格伦打比赛”,“我不知道组委会为什么会做出如此愚蠢的决定,这可是11届法网冠军啊”,“纳达尔在苏珊-郎格伦比赛?这就是个笑话”,“谁有苏珊-郎格伦的门票,我有菲利普-夏蒂埃的,但是我想看纳达尔”,“排名更高的纳达尔竟然在苏珊-郎格伦,他总是得到“特殊待遇”,组委会的工作真棒。”“这真是耻辱!”……球迷们纷纷对赛程安排冷嘲热讽,还有人表示费德勒自2016年以来的澳网比赛,全部都在罗德-拉沃球场进行,力证瑞士天王总是受到优待。

不过,费德勒毕竟拥有“全球主场”,这个锅由他来背,似乎也不是太合适,毕竟大满贯前面的轮次比赛很多,也没法都排到让所有球手满意,而且法国这种本土球员人数很多的国家就更加难办,只是对于那些买了中央场球票想看纳达尔的球迷,确实是一种伤害。

当然,对纳达尔而言也有个好消息,那就是他在苏珊-郎格伦球场从未输过,这也是个好兆头,毕竟晋级争冠更为重要。而且走到赛事后半段,纳达尔一定会有很多在在苏珊-郎格伦球场比赛的机会,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