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横扫!纳达尔又是一个3-0 轻松进法网32强

2019-05-30 09: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继续横扫!纳达尔又是一个3-0 轻松进法网32强

5月29日,红土之王纳达尔在罗兰加洛斯继续强势表现,11届法网冠军次轮第三盘小遇阻挠仍用6-1,6-2,6-4的比分横扫德国选手马顿,携手希腊超级新星西西帕斯跻身32强,西西帕斯克服慢热开局后逆转淘汰了玻利维亚黑马戴伦。

2号种子纳达尔携罗马大师赛冠军征战法网,连续两轮横扫过关。世界排名第114位的德国球员马顿无法给纳达尔造成实质性的威胁,红土之王自始至终占据优势。比赛伊始纳达尔便连下5局,马顿凭借第6局的保发勉强避免吞蛋。次盘前6局纳达尔破掉马顿两个发球局,建立起5-1的优势,红土之王将分差延续到盘末。

第三盘马顿坚守住前两个发球局,两人战至2-2。第5局纳达尔打破僵局,马顿没有缴械投降,德国人兑现全场自己首次破发,将比分追成3-3。接下来双方再度互破,马顿顽强抵抗再次追平比分。第9局纳达尔又一次获得领先,卫冕冠军扼杀对手的反扑,他守住第10局的胜赛局,将比分定格在6-4上。

早些时候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里,今年埃斯托里尔红土赛冠军西西帕斯用4-6,6-0,6-3,7-5的比分终结玻利维亚黑马戴伦。西西帕斯丢掉首盘后强势反弹,很快连下2盘反超总比分。第四盘希腊新星0-3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两人战至5-5,西西帕斯最后时刻破掉了戴伦必保的第12局。

西西帕斯逆转过关首次打进法网32强,去年他在次轮输给了后来的赛会亚军蒂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