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博文徐新因伤退出国足 集训人数最终25人

2019-06-05 08:1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4日下午,中国男足冒雨前往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内场进行新一期集训的首堂室外训练课。而就在当天上午,来自广州恒大队的中场球员黄博文因伤离队。由于另一位恒大中场徐新也有伤在身,至此,参加本期集训的国脚人数最终确定为25人。

新一期国足于6月3日在广州集中。包括池忠国、王子铭、谢鹏飞3名增补人选在内,共有27名球员进入本期国足集训阵容。不过,就在3日深夜,徐新确认伤势严重,无法胜任集训,因此没有前往球队位于广州的驻地酒店报到。而当天报到的国脚实际为26人。

32岁的恒大中场黄博文凭借本赛季的回勇表现重新赢得国足主帅里皮的青睐。北京青年报记者3日下午5点半看到,黄博文被朋友送到了国足驻地酒店。不过仅仅与里皮及队员相聚一个晚上,黄博文就离开了球队。

据了解,黄博文是在上周末中超联赛恒大客战建业的比赛中拉伤右腿肌肉的,他也因此在当场比赛中被换下。黄博文之所以带伤到国足报到,也是因为国足需要医疗组对他的伤势进行一番检查,以确保他能否坚持。从目前情况看,黄博文和徐新一样,伤势情况不容乐观。出于对球员身体健康考虑,里皮同意让他离队。

事实上,球队之所以此前补招3名球员,也是因为从各个渠道了解到部分球员在联赛及亚冠赛场上造成了一定的伤势,存在无法参加集训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肖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