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球锦标赛男子A组哈尔滨狂胜北京二队 重庆队13-1止连败

2019-06-05 09:19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冰球锦标赛男子A组哈尔滨狂胜北京二队 重庆队13-1止连败

4日,全国冰球锦标赛继续在北京奥众冰球馆进行。昨天不敌北京一队的哈尔滨队今天及时调整状态,以7:1战胜北京二队;北京一队则在强强对话中以2:6负于齐齐哈尔队;河北队依然难逃大比分输球的厄运,以1:13负于重庆队。

昨天的比赛中,传统强队哈尔滨队不敌北京一队,让此前战胜了北京一队的北京二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平添几分信心。主场作战的北京二队在比赛开始就发起猛攻。第三分钟,他们取得完美开局,侯宇阳右路传中找到在门前等候的20号王瑞,后者的射门帮助北京二队取得领先。落后的哈尔滨队如梦方醒展开反击,仅3分钟后,季鹏就在反击中创造良机,张昊将他的妙传送进球门,1:1。双方此后各有攻守,北京二队攻势更盛,但哈尔滨队门将夏盛戎发挥出色,用13次成功扑救力保球门未再失守。

第二节,哈尔滨队在中段打出高潮,第28分钟和第29分钟,88号黄千一先是助攻队友王京打入一球,随后又接金祉澳传球自己建功,帮助哈尔滨以3:1领先。落后的北京二队有些急躁,在距离本节还有3分钟结束时后防又漏出破绽,季鹏抓住机会将哈尔滨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4:1。

末节,大比分领先的哈尔滨队打得更加放松。项旭东在第三节开场仅3分钟时就又攻入一球。国家宁在第52和56分钟连入两球将全场比分定格在了7:1。

在当日另外一场焦点战中,北京一队面对齐齐哈尔队,完全被对手限制住,没能发挥出自身个人技术好的特点。齐齐哈尔队的张铖则表现出色,用一个“帽子戏法”帮助齐齐哈尔队以6:2战胜对手。

另外一场比赛在此前都未尝胜绩的河北队和重庆队之间展开,双方都想通过战胜对手来证明自己。最终重庆队以13:1大胜对手,结束了此前的连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张逸飞 杨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