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上届四强凯斯止步 巴蒂生涯首进大满贯四强

2019-06-06 20: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赛季红土大满贯法网雨后重新开拍,澳大利亚8号种子巴蒂继续出色表现,她在1/4决赛里虽一度发球胜赛局被破,但仍用6-3,7-5的比分力压上届赛会四强凯斯,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的女单四强。她将在半决赛里迎战淘汰了卫冕冠军哈勒普的17岁美国少女阿尼西莫娃。

巴蒂和凯斯此前一共两次交手,双方各取一胜,凯斯曾在2017年法网的红土赛场上击败过巴蒂。两位球员都在本届红土大满贯中发球出色,双方也在比赛开始时相继保发。首盘前7局,没有出现过任何一个破发点。第8局凯斯反手出界后首次面对破发危机,巴蒂放缓凯斯的节奏,澳大利亚人反手轰出制胜分兑现破发点。巴蒂5-3领先进入胜盘局,凯斯顽强反击并先后化解了3个盘点。巴蒂手握第4个盘点时用发球帮助自己摆脱凯斯的纠缠,8号种子用时29分钟抢下首盘。

次盘双方也是在前4局里相继保发。第5局凯斯发球化解破发危机,随即轰出正拍制胜分艰难拿下这个发球局,巴蒂紧接着追平比分。8号种子不断向对手施压。第7局凯斯正拍出界后再送主动失误,巴蒂寻觅到机会打破僵局。8号种子将优势保持到第10局,凯斯最后时刻才首次制造破发机会,美国人反破对手胜盘局。凯斯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5-5,紧接着又丢掉接下来的发球局。巴蒂6-5领先迎来第2个胜赛局。8号种子没有再次浪费机会,她强势保发锁定四强席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