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夺冠立刻致歉蒂姆:你表现太好 值得1个冠军

2019-06-10 10: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红土之王纳达尔连续第2年在罗兰加洛斯决赛中力阻“红土王子”蒂姆,卫冕冠军虽丢掉一盘仍以6-3,5-7,6-1,6-1的比分胜出,成就了个人第12个法网男单冠军。

向来谦逊的纳达尔,在拿到冠军的第一时间却是向蒂姆致歉,并肯定了蒂姆在红土的表现:“我想对蒂姆说声抱歉,也恭喜蒂姆。你打得足够好,值得冠军的表现,我希望你在未来有更多机会进入决赛,最终捧得奖杯。你真的很棒,训练刻苦,是个非常好的人,非常好的球员。很高兴与你再次在法网决赛交手,我相信这会推动网球,让越来越多的小孩子参与进网球当中,同时感谢赞美你的团队 ”。

纳达尔感谢了自己的朋友,家人和团队,感谢他们的支持与付出,“这美妙的两周对我来说难忘 ,太美妙了,我想和大家一起分享我捧杯的喜悦,再一次感谢大家”。

望着领奖台上手捧火枪手杯的纳达尔,蒂姆的表情有些失落。但他在谈获奖感言时仍然充分地表达了对纳达尔的赞许。他由衷赞美道:“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欢法网。在这两周,我真的做了自己所有能做的,亲尽所能。纳达尔你真的太优秀了。虽然我输球很失望,但是你就像传奇一样伟大。如果还能在下一场与你交手,我一定会争取获取胜利。同时祝贺你的团队”。

蒂姆在感谢家人团队的同时,还特地感谢了来观赛的女友梅拉德诺维奇。他动容地说道:“感谢女友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很遗憾女友来现场观赛,我却没有捧得冠军奖杯,但仍然很感谢你。是你让我有动力一直坚持下去”。说完这段感人表白,蒂姆还十分不好意思地腼腆一笑,看起来很害羞。

球场上响起经久不息的“RAFA”,法网12冠王纳达尔创造了新的历史,而这座沉甸甸的冠军是对观众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