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美诚崩溃!王艺迪4-0吊打 夺港乒赛女单冠军

2019-06-10 10: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国际乒联中国香港香港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决赛中国选手王艺迪对阵日本选手伊藤美诚,结果直落四局4-0横扫获胜夺冠。

国乒女单打到八强阶段就只剩下王艺迪一人,1/4决赛她以4-2击败日本选手芝田沙季,半决赛又4-0横扫中国台北名将郑怡静,成功打进决赛与日本的伊藤美诚争夺冠军,后者半决赛4-2淘汰队友平野美宇。去年两人交手两次,卡塔尔赛王艺迪4-3获胜,保加利亚公开赛王艺迪4-2击败伊藤美诚,不过上周中国赛首轮,王艺迪3-4不敌伊藤美诚。

首局伊藤美诚拉丢正手后回球下网,王艺迪反拉拿分后正手抢攻得手,开局就以5-0领先。王艺迪充分调动伊藤美诚,很好地控制住落点,发接发完全取得主动,进攻套路打的很清楚,以11-3轻松获胜。

第二局伊始两人比分紧咬,王艺迪的发球极具变化,打的伊藤美诚有些找不到节奏,双方胶着到6平后,王艺迪加强进攻,接发球反控制极为到位,迫使伊藤美诚失误增多,拉开比分以11-7拿下再赢一局。

第三局王艺迪继续掌握场上主动,开局4-2领先后,伊藤美诚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后王艺迪依旧优势明显,伊藤美诚搏杀完全不到位,王艺迪控制住节奏,让对手完全找不到手感,不断拉开分差,以11-5获胜3-0领先。

第四局开始阶段,伊藤美诚搏杀尚能咬住比分,但王艺迪在4平后又连续得分,伊藤美诚大比分落后失误连连,越打越急躁,王艺迪高歌猛进一路领先,最终以11-6锁定胜局,总比分4-0横扫伊藤美诚夺冠。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