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国安胜泰达 狮斗618天津队未能逆转北京队

2019-06-10 11:05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国安胜泰达 狮斗618天津队未能逆转北京队

中超联赛第十二轮,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天津泰达。此前北京国安已经取得了10连胜,在赛前外界普遍预测国安队将会取胜,却没曾想到比赛过程是如此波澜不惊。国安队的张稀哲、比埃拉和奥古斯塔经常能够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在前腰位拿球,然后向泰达的防守弱侧送出直塞球。最终,北京国安轻松取胜,拿下三分。

北京与天津之间仿佛有一种“宿命”,苏宁狮斗的北方片区赛第一场就是北京龙之逆鳞对上天津队。北京龙之逆鳞队是上届冠军,而且去年曾获得12连胜,实力雄厚;而天津队新瑞龙腾是一只由足球教练组成的队伍,不仅连胜4场,而且总共就只丢了一球,防守实力出众。两支队伍实力相近,而且本身就具备如此高的话题性,如此重磅的对决引起了众多球迷的围观。

一场天雷撞地火的比赛踢得也是精彩纷呈,两支队伍“拼死”一战,去争取那个决出片区赛冠军的机会。最终,北京龙之逆鳞队以4:1逆转战胜了天津新瑞龙腾。但令人为之叹惋的是,北京龙之逆鳞未能在随后的比赛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本届北方片区赛的队伍来自北京、天津、哈尔滨、西安、济南、石家庄、大连、乌鲁木齐等城市,强队如云。北京龙之逆鳞第二场对战乌鲁木齐因为犯规次数太多,被进了两个点球输掉了比赛;第三场比赛对战石家庄虽然以6:1大比分取胜,但最后一场却在济南队身上吃下平局,在点球大战中以2:3输掉了比赛,无缘卫冕,不少支持者都为此感觉惋惜不已。

但足球竞技毕竟是胜者为王。济南、乌鲁木齐青岛队伍将代表北方片区参加6月15日的盱眙总决赛,届时我们将会看到的是一场更加多元化、国际化的足球比赛。这些来自不同城市的队伍也有各自的传奇,其中不乏主要由国际友人组成的队伍倾情献技。

这也是本届苏宁足球挑战赛的一大亮点,参与到赛事中来的球员来自全球五大洲,巴西、西班牙、乌克兰、多哥、尼日利亚、刚果、日本、韩国、美国等国家的球迷纷纷参赛,没有肤色、性别、宗教信仰的隔阂,参赛的“球员”们可以说是专业选手,也可以是现骨干从业者甚至是没有接触过足球的普通人,都可以享受这一场“民间世界杯”,沉浸在足球带来的乐趣中。

苏宁狮斗足球挑战赛的片区赛和最终决赛正好在苏宁618年终大促期间举行,足球赛事的火热氛围以及购物节带来的热情起到了1+1>2的效果,足球迷在这期间获得的是“双倍快乐”。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