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都沙拉木的天价合同?新疆男篮:纯属谣言

2019-06-13 15: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2日,某自媒体账号发布了一条新疆男篮为阿不都沙拉木开出一份年薪1200万合同的消息,签订期限为3+2的形式。此条消息一出立刻在网上引发了大量转发。

记者今日通过采访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徐信了解到,网上流传的年薪1200万合同完全是无中生有,这则消息纯属不实。

“今年的2019男篮世界杯对于中国篮球非常重要,作为国家队的一份子,阿不都沙拉木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全力备战世界杯,为国争光,他现在全部精力都投入在国家队的备战上,网上流传的年薪1200万合同纯属造谣。”

“俱乐部希望阿不都沙拉木能够全神贯注全力备战男篮世界杯,我们不希望在此时对他出现任何干扰,希望广大媒体和球迷,切勿轻信谣言。由此带来的不良后果,我们还将追究相关人的责任。”

“阿不都沙拉木是一个非常有集体荣誉感的球员,他代表国家队参加了去年亚锦赛,为中国男篮和新疆人民争夺了荣誉。他也是一名有着浓厚家乡情节的少数民族球员,无论在训练场还是比赛场上,表现出的都是一种刻苦拼搏的精神,去年CBA联赛他以实际行动回馈家乡这片热土,他本人也多次表达了希望通过国家队的历练,能够和队友一起为家乡球队再次赢得总冠军,为新疆人民争取更多荣誉。”

记者了解到,根据CBA新政,阿不都沙拉木属于新疆本土青训培养球员,新疆队具有其优先续约的权利,其本人只能与广汇俱乐部签署B类保护合同,而所谓的“3+2”合同纯属子虚乌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