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赛加西亚双抢七逆转维季奇 斩获赛季首冠

2019-06-17 09: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诺丁汉赛加西亚双抢七逆转维季奇 斩获赛季首冠

6月17日,WTA诺丁汉草地赛落下帷幕,赛会头号种子、法国选手加西亚苦战2小时36分钟,以2-6,7-6(4),7-6(4)的比分逆转击败2017年赛会冠军维季奇,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里的第2个草地赛冠军。

这周的诺丁汉草地赛屡遭雨水侵扰,前几轮的大部分比赛不得不移至室内硬地赛场,最后赛会头号种子加西亚和2号种子维季奇会师决赛。

维季奇开场表现出色,连破加西亚两个发球局,早早建立起4-0的领先优势。2017年赛会冠军也将分差保持到了盘末。次盘加西亚强势反弹,头号种子破发后2-0领先,此后双方互破,维季奇2-4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2号种子再度回破,双方回到均势。两人战至抢七,维季奇4-5落后时连续反手失误,加西亚借此追平总比分。

决胜盘双方都各自保住了6个发球局,整盘都未出现任何一个破发点,两人再次战至抢七。维季奇抢七关键时刻双误3-5落后,加西亚随后正拍接发球直接得分。头号种子6-3领先拿到连续3个冠军点,维季奇正拍轰出制胜分化解第一次危机,但接下来是加西亚的发球分,头号种子用一个ace球干净利落的结束战斗。

现世界排名第28位的加西亚一天双赛,周日早些时候她半决赛补赛中还击败了美国人布拉迪。加西亚将自己和维季奇的交战纪录改写成4-3,法国姑娘拿到本赛季首个、职业生涯里总共第7个单打冠军,这也是她2016年马略卡之外拿到的第2个草地赛冠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