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赛张帅无缘八强 沃兹浪费赛点卫冕梦碎

2019-06-27 09: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伊斯特本赛张帅无缘八强 沃兹浪费赛点卫冕梦碎

6月27日,WTA伊斯特本草地赛结束女单第3轮角逐,仅存的金花张帅以两个2-6的比分完败在法国名将科内特拍下,无缘八强。新婚不久的沃兹尼亚奇不敌白俄罗斯的萨巴伦卡,被挡在1/4决赛门外的同时卫冕梦碎。今年温网女单卫冕冠军科贝尔携另外两位前世界第一哈勒普、Ka-普利斯科娃晋级。

张帅时隔4年终于拿到草地巡回赛背靠背的胜利,但连胜脚步被法国的科内特终结。张帅与科内特在首盘前4局里势均力敌。第6局中国金花连续一发不进,科内特寻觅到机会打破僵局。张帅难以扼杀对手的势头,科内特连续破发得手,法国人连赢4局先下一盘。

次盘走势和首盘一样,张帅力保前两个发球局不失,2平之后中国金花又是连丢4局,科内特顺利锁定八强席位。

卫冕冠军沃兹尼亚奇和上届亚军萨巴伦卡连续第2年在伊斯特本遭遇,萨巴伦卡在先输一盘、决胜盘挽救赛点的情况下酣畅复仇,三盘比分分别为2-6,6-4,7-6(5).沃兹尼亚奇一度在决胜盘里5-2领先,5-3时卫冕冠军葬送掉赛点机会,随即被萨巴伦卡抢七翻盘。这也是萨巴伦卡本赛季第一次击败top20成员。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今年温网卫冕冠军科贝尔用7-6(4),6-0的比分击败瑞典的彼得森,与同为前世界第一的哈勒普提前会师1/4决赛。哈勒普用6-1,4-6,6-3的比分淘汰了斯洛文尼亚选手赫尔科格。

另外捷克名将Ka-普利斯科娃用6-1,6-2的比分横扫比利时好手莫腾斯;2017年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则在3-6,1-2落后俄罗斯红粉亚利桑德罗娃时因伤退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