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男篮世界杯中国队名单:郭昊文徐杰领衔

2019-06-27 09:22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27日,中国篮协公布了参加U19男篮世界杯的中国队正式名单,主教练为张劲松,12名队员包括了八一队的郭昊文,广东队的徐杰,吉林队的姜伟泽的成名球员,以及备受关注的旅美球员王泉泽,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之子李禄曈也进入了最终的12人名单。

中国队12人名单如下:

徐杰(广东)、蒋浩然、李禄曈(江苏)、郭昊文、石颜博(八一)、许可、纪卓(广厦)、焦泊乔(山西)、吕安宇、姜伟泽(吉林)、李佳恒(河南)、王泉泽(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

2019年U19男篮世界杯将在希腊举行。中国队与波多黎各队、法国队、塞尔维亚队分到了D组。中国队小组赛赛程:(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6月29日(星期六)18:45 中国VS塞尔维亚

6月30日(星期日)18:15 中国VS法国

7月2日 (星期二)18:45 中国VS波多黎各

本届U19男篮世界杯将于2019年6月29日-7月7日在希腊克里特岛大区伊拉克利翁市举办。小组赛阶段将不会淘汰球队,而是根据小组排名进入到复赛。在历史上,中国队在这项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是第七名,2013年周琦、高尚、赵继伟等人领衔的中国队创造了历史最佳成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