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谈首胜:希望未来都能像今天一样生龙活虎

2019-07-02 09: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帅谈首胜:希望未来都能像今天一样生龙活虎

当地时间7月1日,2019赛季温网展开女单首轮的角逐。中国选手张帅以6-4/6-0淘汰了23号种子加西亚,取得开门红。赛后张帅对自己的发挥十分满意,也希望自己在未来都能像今天一样生龙活虎。

“今天确实是我在草地比赛中发挥得最好的一次,很高兴今天能取得比赛的胜利。”张帅表示,“对手的实力非常强,而且她今年在草地的第一个热身赛就夺得了冠军。”

正如张帅所言,她的对手加西亚刚刚在半个月前夺得了诺丁汉热身赛的女单冠军,且一度在草地赛豪取7连胜。正因如此,张帅的这场胜利含金量颇高。

此外,这还是张帅第6次出战温网正赛以来的首场胜利,她也由此成为了继李芳、李娜、郑洁、彭帅和王蔷之后,又一位在四大满贯均打进第二轮的中国金花。

展望未来的温网征程,张帅表示:“非常开心能看到自己在球场上打出这样的一种状态,也希望下一场能有同样良好的发挥。”

下一场比赛,张帅将与比利时资格赛选手维克梅耶尔争夺32强席位。谈到这场对决,张帅希望能走得更远:“希望自己在场上都能像今天这样生龙活虎,更成熟地面对得分与丢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