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布拉希米即将自由加盟阿森纳

2019-07-02 13:34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葡萄牙《球报》1日援引阿尔及利亚媒体的消息,称与波尔图队合同到期的左边锋布拉希米即将以自由身加盟英超劲旅阿森纳队,而省下转会费用的“枪手”则将向球员提供400万欧元的签字费。

现年29岁的布拉希米是出生在巴黎的阿尔及利亚移民后裔,22岁时从法甲雷恩队转会至西甲格拉纳达队,24岁时以6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波尔图。在效力波尔图的五个赛季中,布拉希米出场215次,攻入54球且有43次助攻,帮助球队夺得一次葡超冠军,赢得一座葡萄牙超级杯。

拥有双国籍的布拉希米选择为阿尔及利亚效力,已在48场国际赛事中贡献了11粒进球和9次助攻。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上,布拉希米曾攻破韩国队大门,并在对阵俄罗斯时助攻斯利曼尼头球得分,帮助球队史上首次晋级世界杯16强,其个人也被BBC评为2014年最佳非洲球员。

布拉希米与波尔图的现有合同已在6月30日到期,双方在此前未能就续约事宜达成一致,而波尔图为其标出的3000万欧元的转会身价也使得数支英超球队望而却步。据媒体透露,正在参加非洲国家杯的布拉希米已拒绝了几支土耳其球队的邀约,将在国家队比赛结束后加盟阿森纳。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