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王雅繁闯过温网女单首轮

2019-07-04 09:15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王蔷王雅繁闯过女单首轮

本报北京7月3日电(记者马剑)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当地时间2日在英国伦敦进行了女单首轮的争夺,中国球员王蔷和王雅繁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闯过首轮关。

王蔷的首轮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06位的白俄罗斯选手拉普科。首盘比赛王蔷很快进入状态,对手失误较多。王蔷在第六局率先破发,取得4∶2的领先,并在第八局再次破发成功,以6∶2先下一盘。第二盘王蔷愈战愈勇,以6∶2赢得比赛,全场比赛仅耗时59分钟。从技术统计上看,王蔷全场比赛只被对手拿到了1个破发点,且成功挽救,而她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拿到了11个破发点并成功破发4次。赛后王蔷表示,这是她第一次与拉普科交手,赛前做好了比赛艰难的准备。“对手失误较多,给了我很多机会。这场比赛我做得最好的就是在对手进攻的时候,我跟她相持住了,而且在有机会的时候我勇敢上手。”王蔷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斯洛文尼亚选手兹丹塞克。

另一名中国球员王雅繁在女单首轮比赛中以6∶2、7∶5战胜了世界排名第139位的捷克选手马汀科娃,取得了职业生涯在温网正赛的首胜。本场比赛王雅繁首盘轻松取胜,第二盘一度以3∶5落后,在不利的局面下,王雅繁敢打敢拼,连追4局,在挽救3个盘点的情况下战胜了对手。王雅繁在第二轮将挑战前美网冠军、9号种子斯蒂芬斯。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