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将征战NBA夏季联赛

2019-07-05 09:11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男篮将征战NBA夏季联赛

本报讯 中国男篮近来一直在美国波特兰备战NBA夏季联赛,目的是为8月揭幕的国际篮联男篮世界杯热身。接下来,球队将飞赴拉斯维加斯参加NBA夏季联赛。北京时间明天清晨,中国队将迎战第一个对手迈阿密热火队。

据了解,经过中国篮协的协调,美方给中国队提供了最好的训练环境和条件。除了高强度的技战术和体能训练,教练组还请美国专家为球员进行了包括体育心理在内的一些特殊辅导,此举有助于球员在比赛中调整好心态。中国队非常重视参加NBA夏季联赛的机会。主教练李楠表示,希望球队通过打NBA夏季联赛完成磨合,队员之间能够更加默契。除了热火队,中国队的对手还有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夏洛特黄蜂队、密尔沃基雄鹿队。打完NBA夏季联赛,中国队将进行第二批裁员,因此本次比赛也是一些边缘球员竞争“上岗”的最后机会。

另据了解,男篮世界杯门票从今年2月底开始正式对外发售,目前门票销售情况异常火爆。广大球迷也可通过线上观赛的方式一睹球星们的风采。作为国际篮联2017年至2025年的全球合作伙伴,腾讯体育拥有今年篮球世界杯中国区独家数字媒体版权,届时将全程直播赛事。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