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 孙杨报名4个单项或接力 继续当“劳模”

2019-07-09 10:07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游泳世锦赛中国队43人出战,孙杨继续当“劳模”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2019年游泳世锦赛将于7月12日在韩国光州揭幕,中国游泳队的参赛名单今日出炉,共有43名队员参加本届世锦赛,孙杨、徐嘉余、汪顺、叶诗文、傅园慧、王简嘉禾、刘湘等名将悉数出征。

中国游泳队今天进行了备战世锦赛的公开课,除了孙杨仍在香港训练,其他队员目前均在北京备战。从游泳队公布的名单来看,中国队本次征战世锦赛年龄最小的男子选手是2003年出生的洪金权,他是男队第一位参加世锦赛的“00后”;在女队方面,则拥有王一淳和余依婷两名2005年出生的“小小花”。

孙杨在本届世锦赛上依然会开启“劳模”模式,他将参加男子200自、400自、800自和1500米自由泳4个单项角逐。此外,他很可能参加接力项目的角逐。

根据赛程安排,游泳比赛将于7月21日至28日进行,中国队16日出发前往韩国。

中国游泳队参加世锦赛队员名单:

男子

孙杨、徐嘉余、汪顺、闫子贝、李朱濠、王鹏、覃海洋、季新杰、何峻毅、余贺新、王一哲、曹犄文、李广源、王立卓、崔峻铭、商科元、王舟、洪金权、杨金潼、张睿轩

女子

叶诗文、傅园慧、王简嘉禾、刘湘、张雨霏、史婧琳、杨浚瑄、朱梦惠、李冰洁、柳雅欣、彭旭玮、索冉、陈洁、艾衍含、王一淳、余依婷、吴卿风、王靖卓、张可、于静瑶、朱嘉铭、董洁、张雨涵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