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火了!男篮世界杯中美两队小组赛门票半小时抢光

2019-07-16 14:33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太火了!男篮世界杯中美两队小组赛门票半小时抢光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今日17时,在距离2019年男篮世界杯开幕还有46天之际,小组赛阶段的单场门票正式开售。截至新京报记者今日20时发稿前,中国队、美国队参与的小组赛门票均已售罄。

自男篮世界杯票务开启销售以来,共经历了球队套票、城市套票及单日套票3个阶段。据介绍,决赛阶段的单场球票已于6月3日销售,本轮开售的球票包括2019年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第1轮、第2轮以及17-32名排位赛阶段的单场球票,共计80场比赛。

其中,有中国队、美国队参与的小组赛门票价格最高,共分为5个档次,单场最低价格为280元,最高为1280元。尽管价格最高,但当票务系统于今天下午开启后,中国队的3场小组赛以及美国队的3场小组赛,成了最快售罄的场次。

中国男篮首场比赛将于8月31日20时在五棵松体育馆进行,对手是科特迪瓦,随后将分别对阵波兰和委内瑞拉;美国男篮的首场比赛将于9月1日20时30分在上海举行,对手是捷克,随后将分别对阵土耳其、日本。据悉,在开票后半小时内,以上6场比赛的所有价位门票均已售罄。“本来想多买几张,打开发现都已经卖光了。”有球迷失望地表示。

此外,其他场次的门票均有余票。不过,各个小组的传统强队也显示出不俗的吸引力,西班牙队、德国队、法国队参与的小组赛,同样有部分价位的门票售罄。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