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在京举办青少年足球训练日 启动“俄罗斯圆梦之旅”

2018-06-15 11:5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image003_副本

6月13日,伊利与国际顶尖足球俱乐部、欧冠三连冠获得者——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携手举办了活力主场训练日活动。图为活动现场。伊利供图 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6月14日讯(记者 欧阳晓娟)在俄罗斯世界杯开赛前夕,为了鼓励中国少年的足球梦想,6月13日伊利与国际顶尖足球俱乐部、欧冠三连冠获得者——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携手举办了活力主场训练日活动。

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来自全国各地的足球少年欢聚在活力主场训练日现场,一起学习球技,共逐绿荫梦想。朝气蓬勃的小球员们身穿活力队服,在皇马教练的专业指导下开展足球训练。在训练环节,足球少年们零距离接触偶像,皇马教练与小球员们展开了一场深入互动,两节训练课让热爱足球的孩子们受益良多。皇马教练也分享了自己的足球故事,借此来激励中国的足球少年们努力踢球,成就自己的绿荫梦想。在足球训练环节过后,伊利运动营养小课堂开讲,营养师们为足球少年们带来了专业的运动营养知识讲座。

此外,伊利“俄罗斯圆梦之旅”也将逐步启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寻找传奇足球少年,去俄罗斯的世界杯赛场,体验俄罗斯的体育与文化,实地感受足球顶级赛事风采,激励更多中国足球少年坚持足球梦想。

据了解,伊利将与相关部门联合向全国范围内的中小学生推广先进足球教学实践,通过激发广大青少年的运动热情,号召青少年营养健康成长。而作为与奥运合作13年的亲密伙伴,伊利一直坚持以实际行动滋养中国的足球下一代,以更高的品质标准、全新的发展理念帮助更多中国青少年活力投入足球运动,享受绿茵场上的快乐,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

image011_副本

6月13日,伊利与国际顶尖足球俱乐部、欧冠三连冠获得者——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携手举办了活力主场训练日活动。图为活动现场。伊利供图 千龙网发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欧阳晓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