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任意球大师赛正式落户呼和浩特

2019-01-28 10: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世界任意球大师赛正式落户呼和浩特

Free Kick Master(世界任意球大师赛)唯一品牌方星盟鼎君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盟鼎君文化)正式官宣: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将作为2019年Free Kick Master(世界任意球大师赛)承办城市。此次赛事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和星盟鼎君文化共同主办,由呼和浩特市体育局承办。多方携手,力求共同打造一场高品质的足球盛宴。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作为此次活动承办方,史荣恩局长强调:为推动呼市足球发展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引进高水平赛事、提高城市影响力,进一步促进体育产业化发展,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在呼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与星盟鼎君文化签署了“2019世界任意球大师赛”合作意向书,拟定于2019年6月中旬在呼和浩特体育场举办“2019世界任意球大师赛”。呼和浩特市作为一个拥有独特美妙的自然风光以及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的历史文化名城,有条件也有决心办好“2019世界任意球大师赛”,真诚地欢迎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朋友齐聚呼和浩特,参加 “2019世界任意球大师赛”。

作为赛事唯一品牌方,星盟鼎君文化执行董事张琦女士表示:非常开心能够与呼和浩特市体育局达成合作意向。呼市既是草原城市,也是历史名城,相信呼市有能力举办一次无与伦比的足球嘉年华。本次Free Kick Master(世界任意球大师赛)将汇聚全球顶级的任意球大师以及国际著名的娱乐明星,活动中还将融入中国以及内蒙传统文化元素,将赛事打造成具有中国特色、民族特色的国际化足球赛事,引领体育与娱乐相结合,为世界球迷带来一场国际化、高规格的足球狂欢。

本次Free Kick Master(世界任意球大师赛)落户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是继2018 Free Kick Star(2018青少年任意球大赛)后,星盟鼎君文化与内蒙的又一次深度合作。Free Kick Master(世界任意球大师赛)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内蒙古足球产业发展,打造城市名片,展现内蒙风貌,让草原足球文化走向世界。Free Kick Master(世界任意球大师赛)不仅是一次足球的狂欢,也将是一次文化的碰撞。中国文化、草原文化将通过Free Kick Master(世界任意球大师赛)的平台,走向世界。Free Kick Master(世界任意球大师赛)在未来将成为融合体育、娱乐、文化等多重元素的中国符号。

足球与草原,球星与明星,中国与世界,Free?Kick Master(世界任意球大师赛)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