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晚报百队杯报名今启动

2019-06-19 09:08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陈赢

北京孩子们一年一度的足球节日又要到来了——第三十六届北京晚报百队杯从今天起开始点将。今年百队杯的报名启动时间为6月19日上午10时,结束时间为6月30日22时。比赛开始时间定于8月10日。

根据以往经验,今年百队杯将进行一些微调,其中变化比较大的一条是:适龄组别球队可以同时报名参加八人制比赛和五人制比赛。这意味着一支球队可以在百队杯期间参加更多的比赛。

今年百队杯依然采取网上报名,参赛球队可通过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官方合作伙伴“绿茵岁月”唯一指定报名链接(bdcup.lysy360.com)或关注北京足协官方微信,找到“百队杯”参赛窗口,进入指定网站,在电脑端完成赛事报名。

负责球队报名工作的须是球队队长或者球队管理人员。通过网络系统创建球队后,报名者需要填写管理人员和球员信息,然后按照指引,完成所有报名步骤。报名信息提交后请留意是否报名成功。

和往年一样,报名参加百队杯的队员须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身体健康、适合参加足球运动。每人只能代表一支队伍参加一个组别的比赛,不得冒名顶替、弄虚作假,如果发现违规情况,经组委会核实后,取消该队比赛资格及全部比赛成绩。

报名球队的名称应文明、简洁,不要超过7个字(包含汉字、英文字母、阿拉伯数字)。所有符合参赛资格的球队,在同一赛事内只能以一个队伍名称参赛,不得更改队伍名称。球队应保证报名信息真实有效,赛事组委会将为所有人员办理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报名参加百队杯,每队可报年龄在21岁(1998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以上、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身体健康的领队、教练员、翻译、队医、队务等在参赛期间的管理人员2至5名。每场比赛每支球队报名中的管理人员至少1人、最多3人可以进入比赛场地,全权负责比赛期间的各项队务管理,以上信息一经赛事组委会确认不得更改。每名管理人员最多可以报名管理3支球队,但同一比赛时间段,只允许管理1支球队。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