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伊布轮休卡瓦尼失良机 巴黎战平25分领跑

2016-02-14 08:4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甲-伊布轮休卡瓦尼失良机 巴黎战平25分领跑

北京时间2月14日00:00(法国当地时间13日17:00),2015/16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巴黎圣日耳曼主场0比0战平里尔。巴黎超25分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

为了备战下周中同切尔西的欧冠比赛,蒂亚戈-席尔瓦、伊布、莫塔和马克斯维尔被安排轮休。但巴黎第9分钟险些破门,迪马利亚送出直传,奥古斯丁禁区边缘内的单刀射门被恩耶亚马神勇救出。巴黎继续施压,帕斯托雷远射高出,库尔萨瓦角球混战中的头球攻门被马武巴在门线前解围。

巴黎下半场继续创造机会。奥古斯丁传球,迪马利亚缺乏力量的射门被恩耶亚马没收。卡瓦尼近距离射门高出横梁。小卢卡斯远射被恩耶亚马扑出。卡瓦尼再次错过机会,小卢卡斯倒钩射门打偏。最终双方互交白卷战平,巴黎国内各项赛事17连胜被终结,联赛中继续保持不败领跑,领先少赛一场的摩纳哥25分。

巴黎圣日耳曼出场阵容(4-3-3):16-特拉普;23-范德维尔,5-马尔基尼奥斯,32-路易斯,20-库尔萨瓦;27-帕斯托雷(46',6-维拉蒂),4-斯坦鲍利,14-马图伊迪(63',25-拉比奥特);11-迪马利亚(63',7-小卢卡斯),9-卡瓦尼,29-奥古斯丁

本轮其他比赛,雷恩主场1比0小胜昂热,阿雅克肖主场2比3不敌特鲁瓦,波尔多客场4比2取胜甘冈,蒙彼利埃主场2比0取胜图卢兹,南特主场2比1力克洛里昂,巴斯蒂亚客场1比0取胜兰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Ely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