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热身8-0狂胜 海外拉练收获2胜1平

2016-02-25 08:44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热身 狂进八球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上,正在迪拜集训的北京国安队又迎来一场热身赛,球队以8比0击败阿联酋甲级联赛球队阿治曼,获得了迪拜拉练期间最后一场热身赛的胜利。

此前国安队这场比赛的对手定为阿联酋顶级联赛球队巴尼亚斯,但昨天临时出现变化,对手更改为阿联酋甲级联赛球队阿治曼。本场比赛里,主教练扎切罗尼再次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首发11人为:杨智,张呈栋、雷腾龙、克里梅茨、张辛昕;李提香、拉尔夫;于大宝、奥古斯托、张稀哲,伊尔马兹一人突前。替补登场的张池明为国安队先拔头筹,于大宝此后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3比0。国安队的进球模式之后继续开启:小将朱朝庆破门,李翰博也有两球进账,比赛最后阶段,李磊抓住角球机会再下一城。此后,国安队获得点球机会,杨运一蹴而就,将比分锁定为8比0。

这场热身赛后,国安队的海外拉练也将宣告结束。在迪拜期间,球队共进行了3场热身赛,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按照计划,球队将于明天返回北京。回到北京后,队员们会获得两天的休息时间。与之前安排不同的是,国安队将取消前往上海集训的计划,从下周开始在北京进行中超赛季前的最后备战。让国安队感到安心的是,工体方面表示,现在的草皮状况已可以满足球队的训练要求。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作者:周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