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联手迪巴拉有戏 尤文3000万欧再追伊斯科

2016-03-24 09: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瓦尼联手迪巴拉有戏 尤文3000万欧再追伊斯科

卡瓦尼联手迪巴拉有戏 尤文3000万再追伊斯科

卡瓦尼联手迪巴拉有戏 尤文3000万再追伊斯科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卡瓦尼的哥哥兼经纪人确认,乌拉圭前锋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而意大利媒体也在憧憬卡瓦尼和迪巴拉的组合。《罗马体育报》则透露,尤文在中场也会大手笔收购,准备3000万收购伊斯科,而购买维特塞尔的交易也获得利好。

卡瓦尼的哥哥兼经纪人费尔南多接受了《都灵体育报》的专访,“卡瓦尼尊重所有人,他只是简单的表达了自己希望踢中锋的想法,他的未来同伊布无关。卡瓦尼去尤文,足球世界里没有什么不可能,尤文是一支真正的豪门球队,拥有伟大的历史,而且如今他们也拥有足够的竞争力。未来的三个月里,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卡瓦尼也有可能留在巴黎圣日耳曼。”

“卡瓦尼的未来取决于很多的因素,不过就眼下来说,他只会专注于球队拿下欧冠冠军。卡瓦尼搭档迪巴拉?他们会成为全欧洲最强悍的锋线组合之一,不过目前卡瓦尼依然是PSG的球员。期待卡瓦尼可以在谁手下踢球?穆里尼奥、孔蒂还是阿莱格里?这三人可都是大人物,不过真的让我选择的话,我会选择孔蒂和阿莱格里,因为他们相对更强调进攻,这会让卡瓦尼获益。”

《罗马体育报》则在封面指出,尤文图斯会在今年夏天追求皇马中场伊斯科,目前西班牙国脚在皇马只能同板凳为伍,这让他有了离队的可能性。据悉,尤文图斯准备斥资3000万欧元来挖角伊斯科,这也是皇马当初购入这名西班牙国脚的价格。

尤文在中场位置的引援目标还包括泽尼特中场维特塞尔,而这名球员的合同在2017年6月到期,身价则达到2500万欧元。在接受采访时,维特塞尔表态希望离队,“我的打算是,在今年夏天离开俄罗斯。现在我不能说100%离开泽尼特,但是我们从来没有讨论过续约,我的计划是离队。”从维特塞尔的表态来看,尤文在今年夏天有很大的机会拿下维特塞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黑曼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