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古出场?还未知

2016-04-02 08:31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古出场?还未知

昨天(4月1日)上午,北京国安队出发前往延边。在赛前发布会上,国安队主帅扎切罗尼表示,希望球队这场比赛的表现要比之前和天津队比赛时的表现好。

由于赛程调整,今年中超联赛开始后,北京国安队至今只进行了一场比赛,即客场对阵天津泰达,随后联赛又因国家队比赛日进入间歇期。对于球队新赛季的第二场比赛,国安主帅表示:“我们在间歇期时一直反复强调技战术问题,我觉得我们应该比上一场表现得更好。我更感兴趣的是,我的球队能够贯彻多少我的战术思想。”昨天与扎克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正是出自延边的朴成,不过扎切罗尼并没有和他探讨关于延边队的问题:“和他在延边效力时相比,这支球队的阵容和打法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延边之前两场的表现非常不错,是一支很有战术素养的球队。不过对于这场比赛,我们依然充满信心。”

国安队现在依然饱受伤病困扰,徐云龙、周挺等人未随队前往客场,于大宝也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受伤。扎切罗尼对此表示:“我们很多重要球员都有伤病,他们正在积极恢复中。”至于从巴西国家队归来的奥古斯托是否出场,意大利人透露:“他今天凌晨才刚刚到北京,并且经历了将近30个小时的飞行时间,所以他今天的主要任务是休息,明天才能决定是否会让他出场。”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作者: 宋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