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季奇恭喜马布里获绿卡 愿将来能追随他的脚步

2016-04-19 15:3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季奇恭喜马布里获绿卡 愿将来能追随他的脚步

马季奇社交媒体截图

北京男篮外援马布里获得中国绿卡,这也引起各界广泛关注。效力于亚泰的前国安外援马季奇,便对马布里进行祝贺,同时他也希望能够追随马布里的脚步,也获得这样的荣誉。

4月18日时,马布里获得中国绿卡的资格。值得一提的是,他也成为体育圈首位获得该证件的外籍运动员。这对于马布里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荣誉。马布里征战CBA期间,率队夺取3座总冠军奖杯,开创了举世瞩目的王朝,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效力于亚泰的前国安外援马季奇,也在社交工具上对马布里进行祝贺,“Congratulations to my friend and big brother @StephonMarbury for the Beijing Green Card !!! You gave so much to the city ant the basketball !!! I hope that i can follow your steps.(恭喜我的朋友和兄弟马布里获得绿卡!你为这座城市的篮球事业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希望我将来能够追随你的脚步。)”

2007年加盟泰达开始,马季奇开始了在中超联赛征战的生涯。迄今为止,马季奇先后在泰达、国安和亚泰等俱乐部效力,他场上积极的防守及勤勉的态度,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马季奇堪称是一位中国通,他对中国非常的了解,汉语也说的相当不错。作为中超一位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杰出外援,马季奇能否如同马布里那般,有朝一日获得中国绿卡呢?这也让我们颇为关注。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