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马兹复出 国安力拼连胜

2016-05-18 09:4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伊尔马兹复出 国安力拼连胜

5月18日晚上,国安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一场中超联赛的补赛,对手将是华夏幸福。对于扎切罗尼来说,最大的好消息就是伊尔马兹的复出。而是否能够连胜进而彻底摆脱赛季初期的低迷状态,或许是18日比赛的最大主题。

扎切罗尼开起了玩笑

在国安之前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扎切罗尼给人的感觉都是非常严肃的,甚至到了不苟言笑的地步,而随着国安成绩在赛季初期陷入前所未见的低谷,扎切罗尼更是鲜见笑容。但是或许是上一场比赛主场拿下了上海上港,意大利人的心情好了不少,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扎切罗尼更是难得地开起了玩笑:“今天发布会让拉尔夫一个人讲吧,因为他对我们球队非常重要。”看得出来,扎切罗尼的心情的确不错,他并非像人们想象的那样死板。有意思的是,华夏主帅李铁同样是个段子手,“昨天我得到一个好消息,我的好朋友邵佳一明天将肯定不会出场。”现场也是笑做一片。

伊尔马兹终于能上场了

不过比赛终究还是要靠队员去完成的,上轮对阵上港,国安在两名外援前锋都不能上场的情况下,依靠拉尔夫和张稀哲的两个远射拿下了比赛,不过今天的比赛,扎切罗尼将不会这么尴尬了:意大利人已经亲口承认“克莱伯不能参加比赛,伊尔马兹已经参加训练了”。虽然扎切罗尼依然有所保留地说“能否出场还要看最后的训练情况”,不过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的情况,昨天上午伊尔马兹已经进行了射门训练,受伤的部位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而昨天下午的踩场训练土耳其人也是顺利完成,不出意外的话,今天他将肯定登场,这对于国安来说,绝对是好消息。

国安还能连胜吗?

在经历了联赛初期的低迷之后,国安在上周开始有了反弹的迹象:上周中在新疆足协杯晋级,周末又在主场拿下上港,联赛杯赛双线两连胜,扎切罗尼的队伍似乎开始找到了感觉。而此时面对华夏幸福,国安或许又将面临热尔维尼奥、拉维奇和卡库塔的冲击。不过比起这几个人,中场负责扫荡的姆比亚似乎才是国安上下最为关心的对手外援:喀麦隆国脚上场缺阵,直接导致了华夏幸福面对恒大中场失控,不过今天的比赛他很有可能出场。李铁在踩场训练开始之前和几名外援挨个交流,显然对阵国安是特殊的比赛,他那句“国安实力与他们的成绩不一致”也并非客套话。而对于扎切罗尼和他的国安来说,想办法限制住对手外援的边路突击,力争在自己的主场拿到联赛的两连胜,是唯一的目标。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