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诚回应年龄突然变大问题:陪同人员当时着急了

2016-09-08 14:1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世预赛对阵伊朗的比赛中,中国队门将曾诚在上半场便受伤离场,之后被确诊为后交叉韧带断裂。在曾诚自己晒出的医院诊断单中,年龄一栏中写着31岁引发网友的不解。今日,曾诚本人也在微博上回应了年龄问题。

曾诚在足协报名的出生年份为1987年,今年29岁,而医院诊断单中写着31岁,有部分网友对此有些不解。今天曾诚在微博上回应:伤后24个小时,看到微博上关心我的球迷朋友们都在问,受个伤岁数咋还老了两岁?和大家解释一下吧,当时队医和医护人员都在紧急为我治疗和会诊,由于需要挂号,陪同人员也是有点“着急上火”,在当时没有身份证明的情况下就和医院报了个年龄,弄得自己“少年老成”了,就说我长的确实有点着急吧,那也不能虚了好几岁啊。明年是而立之年,希望用更多的努力更好的表现,回馈喜欢我的朋友,已经平安回到广州,心与大家同在,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

看到解释之后球迷也在曾诚微博下留言,祝福他早日康复,永远18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新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