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进欧冠苏宁还有大手笔!抢巴萨6000万猎物

2016-09-22 07:5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米进欧冠苏宁还有大手笔!抢巴萨6000万猎物

新浪体育讯  今夏苏宁集团为国米带来了若奥-马里奥和加布里埃尔两大强援,但国米仍然会在未来的转会窗口加强阵容。据意媒消息,如果国米能够取得下赛季欧冠资格,那么苏宁将会为他们带来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后卫马尔基尼奥斯。

目前国米的主力中卫配置为米兰达+穆里略,两人表现也非常不错,但如果打进欧冠,他们的阵容厚度仍需加强。据《足球市场》报道,赛季结束后只要国米能够打进欧冠,那么苏宁会帮助引进马尔基尼奥斯作为礼物。

但此前《队报》曾有消息称巴萨也希望引进这位22岁的巴西中卫,并且想在本赛季冬窗动手。不过对于国米来说有一利好就是马尔基尼奥斯的经纪人同时也是马里奥与加布里埃尔的经纪人,而后两者今夏都成功被国米拿下。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简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