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现身训练场与骑士球员短聚 调侃TT卡戴珊恋情

2016-10-02 15:2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JR现身训练场与骑士球员短聚 调侃TT卡戴珊恋情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理查德-杰弗森日前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容是训练结束后,JR-史密斯与骑士队球员们相聚叙旧,相互调侃。

休赛期,JR一直与骑士队就续约事宜进行谈判,但直到现在仍没达成一致。现在的情况是,JR缺席了新赛季训练营首周,甚至有可能继续缺席,包括下周开打的季前赛。

作为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已不止一次督促骑士队,尽快完成与JR的续约。就在一天前,詹姆斯这样说道:“我们现在还缺少一块重要拼图,一旦搞定JR,我们才能真正开始做我们需要做的事。我们有足够的天赋,但JR不在的话,我们的球队是不完整的。”

周六训练结束后,JR出现在骑士队训练馆,他与詹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钱宁-弗莱,以及凯文-乐福等人相互调侃,现场笑声一片。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相互聊天过程中,大家还调侃了TT与社交名媛科勒-卡戴珊的恋情,这让TT或多或少有些不好意思。

而在聊天结束后,骑士队组织球员和教练一起观看电影。由于现在不属于骑士队,所以JR并没有一同前往。

媒体日,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曾表示,球队已向JR开出了一份具有竞争力的报价合同。

现年31岁的JR是今年骑士队夺冠功臣之一,上赛季他在所打的77场常规赛中,场均出场30.7分钟,交出12.4分2.8篮板1.7助攻1.1抢断的数据。(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ji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