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失宠之人惹怒恩帅 一张合影又要酿出惨剧?

2016-10-13 10:4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连续六轮无缘大名单的阿莱克斯-比达尔,本有望利用塞尔吉-罗贝托受伤的机会再次证明自己。但现在,阿莱克斯-比达尔却又惹怒了路易斯-恩里克。这一次,阿莱克斯-比达尔用一张合影照惹出了麻烦。因为他合影的对象,是被路易斯-恩里克直接打压并放弃的德乌洛费乌。

在这张合影里,阿莱克斯-比达尔和德乌洛费乌在巴塞罗那一家日式餐厅中聚餐。德乌洛费乌曾经在塞维利亚租借效力过一个赛季,并因此和阿莱克斯-比达尔成了好友。按说这只是一次普通的聚餐合影,为何会让巴萨高层不开心?《世界体育报》揭晓了答案。因为在路易斯-恩里克治下,德乌洛费乌也曾经因为态度问题被打压过。如今阿莱克斯-比达尔与德乌洛费乌走得太近,被高层解读为这是他在挑衅路易斯-恩里克。

在2014年夏天,德乌洛费乌从埃弗顿结束租借回归巴萨。当时路易斯-苏亚雷斯被FIFA禁赛,内马尔在世界杯中被苏尼加撞伤,西媒原本认为德乌洛费乌有机会证明自己。结果德乌洛费乌在训练中态度不端正,在热身赛中不愿参与防守,比赛强度也始终提不起来。路易斯-恩里克因此杀一儆百,他宁可重用穆尼尔和桑德罗这两个庸才,也要把破坏团队气氛的德乌洛费乌租给塞维利亚。从此之后,德乌洛费乌就再也没有为巴萨效力的机会了。

巴萨对阿莱克斯-比达尔的另一重不满,是这张照片拍摄于巴萨对阵塞尔塔之前。当时阿莱克斯-比达尔没有入选大名单,他并没有自己在巴塞罗那保持训练,而是在全队奔赴客场时与德乌洛费乌吃喝玩乐,这让球队高层感到很不满意。阿莱克斯-比达尔能力上的确存在一定问题,但最让高层不满的,却是他的态度问题。

(丁武)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丁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