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天才或遭拜仁退货 5场0球0助攻惊人堕落

2016-10-13 10:5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去年夏天,拜仁以2年700万欧元的费用,从尤文图斯租借来了法国边锋科曼。2017年夏天,拜仁可以选择以2100万欧元的价格,从尤文手中将科曼买断。不过,上赛季表现惊艳的法国小将,本赛季的发挥却着实糟糕,德国媒体报道,拜仁甚至起了退货的打算。

本赛季,在拜仁全部的10场正式比赛中,科曼仅有5次上场记录,而出场时间更是只有215分钟。就算在拜仁一周双赛需要轮换时,科曼即便首发出场,其糟糕的表现,让安切洛蒂也只能在下半时将其换下。

而法国人迄今为止,还没能为球队贡献任何进球或是助攻的数据。要知道上个赛季,科曼在为拜仁出场的35场各项赛事中,贡献6粒进球和12次助攻,平均每2场比赛就能制造1粒进球,效率可谓天差地别。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透露,拜仁方面目前对于科曼的未来已经产生了疑问,可能不会在赛季末执行买断条款。而如果拜仁不执行可同选项的话,租借合同到期的科曼,将会回归尤文图斯,继续为斑马军团征战。

(流口水)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流口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