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主帅:浓眉伤情尚未确定 对比赛判罚没意见

2016-10-14 09:0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中国赛北京站在五棵松体育馆开打,最终火箭以116-104击败鹈鹕,鹈鹕也以两连败结束了这次中国赛征程。

赛后鹈鹕主帅金特里和大将史蒂芬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两位都对比赛的失利表达了失望之情。金特里表示:“我对这场比赛有些失望。开场我们在进攻端表现的不错,但防守方面失误过多。常规赛开始前,我们还有两场热身赛。我希望我们能够回去好好调整和恢复。”史蒂芬森表示:“我们的开局打得不好,但是在最后一节我们通过改变打法来努力追分。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很好的经验。”

在今天比赛中,鹈鹕队核心安东尼-戴维斯在第一节便因脚踝扭伤下场,“浓眉哥”的伤势也成为了关注焦点。金特里表示,戴维斯脚踝扭伤但具体伤势还是未知。“他受伤之后我很担心,球队也因此失去了原有节奏。但在经历了上赛季的伤病后,这次我想得更多的是在他受伤期间要安排谁上场。”

在这场比赛中,一些有争议的判罚引起了双方教练的不满。金特里不仅跑到场边跟裁判大声理论,还和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隔空喊话。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当新浪体育记者问及此事,金特里表示他对判罚没有意见。“这些裁判是全世界所有职业运动联盟中最好的裁判,他们很棒。”

史蒂芬森今年夏天加入鹈鹕队。当被问及在新球队他将如何做出贡献时,他表示会从防守做起。“我首先要加强防守,努力成为球队的领导者,在跑位方面也要有所提高。相信球队通过改变打法会越来越好。”

(新浪体育 刘柳 高静 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金特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