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回忆菜鸟赛季:因带酒味去训练遭科比狂虐

2016-10-14 09:0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NES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主帅沃顿最近接受采访,他回忆了与前队友科比-布莱恩特训练时的往事,当时还是新秀的他不小心惹怒了科比,惨遭教训。

沃顿是在2003年选秀大会以第二轮第3顺位被湖人选中。当时还是新秀的沃顿因为前一天喝了酒,在第二天带着酒味走进了训练场。

“我可能是在训练前一天夜里喝了太多酒。我走进训练场的时候,我感觉很好,但他们都能闻到我身上的酒味。科比告诉其他队友,不准其他人帮我协防,我要在整个训练赛中都负责盯防他。”

黑曼巴在他20年的职业生涯中对待对手和队友都是如此严厉,沃顿表示从中学到很多。

“刚开始的时候我还在笑,我心里想着:‘哦,挺有趣的’。但是在科比心里他想的应该是:‘我看到了闻到了虚弱的味道,我今天要毁灭你’。最后,他给我上了一节课,在那天的训练里他大概得了70多分。最后我开始求队友帮我协防,但没人愿意帮我。”

“他的杀手本能和职业精神会影响我一生。”

科比虽然退役了,但他的精神会继续影响着年轻人们,相信沃顿一定会在湖人把“曼巴精神”传递下去。

(云彦)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云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