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华:老马在CBA了不起 马布里:这里给我指明方向

2016-10-14 10: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NBA中国赛北京站开打前,NBA总裁萧华称赞前NBA球星、如今的北京男篮外援马布里在CBA取得了了不起的成就。对于萧华的称赞,马布里今天也特意在微博上感谢了中国和CBA,老马表示,他很开心成为中国篮球的一份子。

“中国赋予了我生活,CBA给我指明了方向,我永远感激所有人对我的支持和喜爱。通过信念和努力,全世界的人们都在见证中国篮球积极的一面。我很开心成为其中的一份子。”今天上午,马布里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从当年在NBA无人问津到登陆CBA、来到中国,再到带领北京男篮多次夺冠、获得认可,找到归属感,马布里如今早已经把中国当成了自己的家,而众多球迷也早已把他看做是家人。

“中国赋予了我生活,北京给了我机会建立‘王朝’,”马布里说。

此外,在昨晚北京站的NBA中国赛时,马布里来到了场边观战,并且和昔日的尼克斯队队友、如今效力于火箭队的阿里扎相见。对于能再次见到阿里扎,马布里也很开心:“很开心在比赛里看到我的小兄弟比赛。”

新赛季很可能是马布里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今年夏天,马布里也继续坚持高强度的苦练。随着新赛季的临近,马布里也将率领全队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