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称世锦赛后定将退役 明年六月本土最后一战

2016-10-15 19:3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博尔特称世锦赛后定将退役 明年六月本土最后一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金斯顿报道,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近日出席一档名为《微笑牙买加》的节目时表示预计明年六月份在牙买加参加自己生涯最后一次本土比赛,然后在两个月之后的伦敦世锦赛后退役。

今年六月份,博尔特刚刚以9.88秒的成绩夺得了牙买加大奖赛冠军,他在节目中表示:“明年六月份的这项赛事将是我最后一次在本土作战。”这项赛事将于明年6月10日举行。

博尔特在今年八月份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上再次书写了历史,他在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三个项目上都实现了历史性的三连冠。

据报道,博尔特计划在十一月份恢复训练,然后在明年的伦敦世锦赛后选择退役,届时会参加100米还是200米或者两个项目全部参加博尔特称自己还没有考虑好,不过他确定这会是他的最后一场比赛了。他说道:“是的,在伦敦世锦赛后我一定会选择退役,那将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

此前博尔特曾在采访中表示,随着职业生涯尾声将至,自己还想尝试更多的运动,他是知名的曼联球迷,他也愿意在这项运动中留下自己的身影。虽然他并不期待不久之后穆里尼奥的电话打过来:“足球是我一直想尝试的东西,它一直萦绕在我脑海里,而且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将这个列入计划内了。”

(D-WillSpurs)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