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我不是最好的教练 球队4连平责任在我

2016-10-15 19:4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齐达内:我不是最好的教练 球队4连平责任在我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各项赛事中的四连平之后,皇马本周末将奔赴客场挑战皇家贝蒂斯,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皇马在此前的各项赛事中遭遇4连平,对此齐达内主动承担了责任:“我很清楚球队现在的处境,我也接受大家对我的批评,我会继续努力工作,球队遭遇四连平,我理应受到大家的批评,我也会尽我的最大努力去找出解决方案。球员们在球场上需要更加专注,更加努力让球队走出困境,大家都是职业球员,他们都清楚该怎么做。我们之前的备战已经做得很好了,但是现在我们需要做得更好。”

齐达内继续说道:“大多数球员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我需要再和他们谈谈,每个已经到这里的人都应该好好备战。有些人在国家队的状态非常好,还打入了进球,我希望他们能把状态带回俱乐部。如果我们没能赢下比赛,那说明我们做的还不够好。我们必须在比赛中掌控住比赛的节奏,明天的比赛会非常困难,对手的实力非常强大。”

尽管在上赛季带领皇马拿到了欧冠冠军,但是齐达内已让非常谦虚:“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我从来也不认为自己是最好的教练,我还年轻,需要去不断学习。我不是魔术师,我能做的就是好好备战,相信自己的球员,只要能看到每个人都发挥出自己的全部能量,那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对于球队的伤员情况,齐达内说道:“我想大家已经知道了,马塞洛已经做好出场准备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好好发挥出马塞洛的能力。”

拉莫斯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离场,将缺席本场比赛,对此齐达内说道:“他的受伤让我感到非常伤心,因为他是我们队长,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他总是为球队付出一切。如果有人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那我们真的没有什么办法。我只是希望他能尽快回归球队。那些十分出色的球员总会受到批评,在我看来这是非常不公平的,拉莫斯非常热爱自己的工作,而且总是奉献着自己的一切。”

对于本泽马的恢复情况,齐达内说道:“本泽马现在的状态非常不错,他之前身体有些不适,但是我认为他明天比赛能够出场,我也希望他能在明天的比赛中进球。”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