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赛-孙瑜进八强遇马林 国羽男女双各剩一独苗

2016-10-21 16:2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丹麦赛-孙瑜进八强遇马林 国羽男女双各剩一独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2016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丹麦公开赛结束第二轮争夺,中国队有喜有忧。石宇奇挺进男单八强,田厚威则连丢两局落败被淘汰。孙瑜闯过女单第二轮,她将对阵头号种子马林。男双和女双中国队各仅有一对组合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混双则在八强里占据四席。

中国队的两位男单喜忧参半。石宇奇虽然稍遇波折,但他控制住场上局势,他以2比0(23比21、21比15)击败印度的贾亚拉姆。4号种子田厚威则未能晋级,他以0比2(16比21、15比21)不敌泰国的萨恩索姆布恩苏克无缘八强。

第二轮里其他种子球员也有不少人落马,2号种子丹麦的阿塞尔森以1比2(21比7、13比21、14比21)败给韩国老将李炫一,周天成和伍家朗也双双被淘汰。李宗伟和6号种子孙完虎则顺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石宇奇将挑战孙完虎。

孙瑜顺利进入女单八强。面对东道主球员鲍尔森,孙瑜完全控制着比赛,她只用了41分钟就以21比7、21比13直落两局取胜。6号种子印度的辛杜止步第二轮,她以1比2(13比21、23比21、18比21)败给日本的佐藤冴香。马林、奥原希望、戴资颖、成池铉、山口茜等种子球员顺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孙瑜将对阵马林。

男双八强里只有一对中国组合。李俊慧/刘雨辰正常发挥,他们用时38分钟以2比0(21比19、21比12)战胜丹麦的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傅海峰/徐晨抵抗了38分钟后以0比2(10比21、19比21)败在另一对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拍下。四分之一决赛,李俊慧/刘雨辰将迎战马来西亚的吴蔚昇/陈蔚强,此前的韩国公开赛上李俊慧/刘雨辰曾淘汰奥运亚军晋级。

女双第二轮里中国队也仅有一对组合赢球晋级。骆赢/骆羽以21比9、21比16直落两局淘汰印尼的阿万达/尼克图特。马晋/钟倩欣在56分钟的激战后以0比2败给7号种子日本的福万尚子/与犹胡桃,两局比分是18比21、16比21。四分之一决赛,骆赢/骆羽的对手是泰国的苏帕吉拉库尔/塔拉塔纳查,这对泰国组合在第二轮以2比0淘汰了6号种子韩国的张艺娜/李昭熙。

混双可能是目前国羽竞争力最强的一个项目,四对组合全部在第二轮胜出携手进入八强。鲁恺/黄雅琼以2比0(21比10、21比13)战胜韩国的金德永/柳海媛,8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打满三局以2比1险胜中国香港的李晋熙/周凯华,三局比分是19比21、21比10、21比9。王懿律/黄东萍表现不俗,他们与奥运冠军阿马德/纳西尔激战了1小时4分钟打满三局,最终王懿律/黄东萍以2比1(21比18、19比21、21比17)获胜。李俊慧/包宜鑫也继续前进势头,他们以两个21比16击败了马来西亚的陈健铭/赖沛君。

四分之一决赛,郑思维/陈清晨遭遇3号种子印尼的乔丹/苏桑托,李俊慧/包宜鑫挑战4号种子英格兰的阿德考克夫妇,鲁恺/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将同室操戈。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