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再吹号角确认下月复出 决定亮相世界挑战赛

2016-11-02 12: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伍兹再吹号角确认下月复出 决定亮相世界挑战赛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美国雅虎体育等媒体报道,伍兹又吹响了复出号角,接受采访时表示将在2016英雄世界挑战赛证实复出,伍兹激动能重新归来,与世界一流高手同场竞技。

世界挑战赛将于12月1日至4日在巴哈马奥尔巴尼举行,伍兹说道:“我很激动能在这项赛事上复出,出战这项很伟大的赛事。每一个赛季世界上最好球员能云集到赛事中,比赛环境好极了。”

到目前为止,伍兹总共五次赢得英雄世界挑战冠军,上一次参赛还要追溯到2014年,而正如伍兹所言,本项赛事称得上名将云集,除了伍兹决定复出参赛,世界排名第2的达斯汀-约翰逊和排名第4的乔丹-斯皮思都将亮相,斯滕森、瑞德、沃森、松山英树、瑞奇-福勒、贾斯汀-罗斯这些世界排名前20的高手都将出战该项赛事。

实际上,伍兹之所以选择在世界挑战赛重新归来,也与他是本项赛事东道主有很大关系。尽管伍兹复出对高尔夫运动发展有莫大帮助,但相信很多球迷听到伍兹复出消息,内心也不会起太大波澜,毕竟这不是伍兹第一次宣布正式复出,换句话说,伍兹有放鸽子的前科。

自从去年8月份以来伍兹就高挂免战牌,“老虎”本来计划出战喜互惠公开赛,这也是正式复出信号,然而在赛事即将开始前,伍兹宣布退赛,无缘2016-17赛季美巡赛的揭幕战。对于为何未能兑现复出承诺,伍兹承认尽管自己健康没有问题,身体状况不错,可球技还没有达到要求,依然没有做好复出准备。

伍兹上一次亮相赛场还要追溯到去年8月份温丹锦标赛,取得并列第10名,这之后伍兹完成第三次动腰部手术,这之后一直高挂免战牌,包括生涯首次缺席一个赛季的四大满贯,如今伍兹再次宣布复出,这次能否说话算数,也将是一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