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确认后防统帅缺阵3-4周 天!8年已17次受伤

2016-11-23 11:2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3点45分,欧冠小组赛第5轮继续展开角逐,其中曼城将奔赴客场挑战门兴格拉德巴赫。比赛当前,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孔帕尼因膝盖韧带受伤无缘随队出征德国,不仅如此,比利时铁闸还将因此缺阵数周时间。

上周末英超联赛曼城客战水晶宫,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孔帕尼遭遇了一次意外,由于在回防时与出击的布拉沃相撞,比利时人倒地不起经过队医简单治疗后仅坚持了10分钟便无法继续比赛。由此一来,面对即将到来的欧冠小组赛,很多球迷早已意识到孔帕尼将会因伤缺阵。然而匪夷所思的是,事实上影响曼城队长缺席对阵德甲劲旅的并非此伤。瓜迪奥拉说道:“他的情绪很低落,我的心情同样如此。他原本已经缺阵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不幸的是,这次他又受伤了,而且还要休息数周时间。不过,他在上场比赛遭遇的头部伤病并无大碍,主要问题是他的膝盖韧带。”

本赛季截至目前,孔帕尼仅为曼城出场5次,有且只有1次打满全场。如今再度受伤,这已经是比利时中卫自2008年加盟蓝月亮以来,遭遇的第17次伤病了。频繁遭遇伤病出勤率骤降,英国媒体为孔帕尼的未来感到担忧。对此,瓜迪奥拉表示:“我们会让他接受最好的治疗,医生告诉我他需要几周的时间来进行恢复。但通常情况下,球员遭遇严重膝伤大概需要休战6周,孔帕尼也许不会缺阵那么长时间,但3到4周的时间还是要的。等到小组赛结束之后,我们再来看看到时候的情况怎么样,我们首先得确认他能不能重新回到常规首发位置上。当然,我们必须先帮助他恢复训练,因为只有经过数周的训练之后,他才有可能重返赛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陌青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