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终结火箭连胜 哈登29分12失误德罗赞24分

2016-11-24 14: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猛龙终结火箭连胜 哈登29+15+12失误德罗赞24分

休斯敦火箭队(9胜6负)在主场吞下一场败仗。哈登虽有29分和15次助攻,但他还有12次失误,而德罗赞得到24分,卡罗尔得到20分,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5分和16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六人得分上双,多伦多猛龙队(9胜6负)上半场就建立起两位数优势,他们顶住火箭队的末节反扑,猛龙队在客场以115-102击败火箭队。猛龙队结束2连败,火箭队结束3连胜。

猛龙队的德罗赞得到24分、9次助攻、5个篮板和2次抢断,卡罗尔得到20分,洛里得到17分和9次助攻,约瑟夫得到17分,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5分、16个篮板和5次失误,罗斯得到14分。火箭队的哈登得到29分、15次助攻、6个篮板和12次失误,安德森得到13分,卡佩拉得到12分、6个篮板和5次盖帽,阿里扎得到11分和3次助攻,贝弗利得到10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失误。

猛龙队的卡罗尔复出。猛龙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瓦兰斯尤纳斯独得6分,他率队以8-2领先。火箭队连追4分,卡罗尔两次单打成功,猛龙队继续保持领先。贝弗利快攻上篮得手,他率队打出6-0的反击波,首节还有5分40秒时火箭队追成14平。这之后火箭队进攻又哑火了,约瑟夫、罗斯带领球队连得8分再次领跑,哈登连突带投得到4分,首节结束时火箭队以20-24落后4分。

徳克尔和布鲁尔分别投中三分,火箭队在第二节开始后迅速反超。猛龙队的外线毫不逊色,帕特森、罗斯和洛里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第二节进行了4分30秒时猛龙队以36-30领先。卡佩拉两次篮下进攻得手,洛里、瓦兰斯尤纳斯和罗斯轮流得分,猛龙队迅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哈雷尔上篮得手为球队止血,约瑟夫命中三分打出6-0的小高潮,他们以52-36领先16分。哈登圈顶命中三分,卡罗尔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猛龙队以54-39领先。

猛龙队的瓦兰斯尤纳斯上半场得到11分和12个篮板,洛里和罗斯各得到10分,德罗赞5投0中只有3分;火箭队的卡佩拉得到8分和5个篮板,哈登5投2中得到7分。

阿里扎连中2个三分球开始第三节,贝弗利也投中三分,火箭队追至48-56。卡罗尔还击5分,德罗赞找到感觉连取4分,猛龙队把优势拉回到15分。安德森命中三分,德罗赞保持手感又连拿5分,洛里也命中三分,猛龙队继续扩大优势。哈登加强个人进攻连得6分,德罗赞虽然因为肘击哈雷尔吃到技术犯规,但他手感火热再中三分,约瑟夫也投中三分,第三节还有2分50秒时猛龙队以86-67领先19分。戈登还击三分,布鲁尔快攻扣篮,三节结束时火箭队以90-74领先16分。德罗赞单节12投8中得到2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哈登就留在场上,双方各得几分,哈登和安德森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火箭队追至88-98。瓦兰斯尤纳斯上篮得手稳住局势,贝弗利再中三分,哈登突破得分,火箭队把差距缩小到9分。瓦兰斯尤纳斯补篮得手,安德森和哈登各进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2分15秒时火箭队追至99-106。卡罗尔挺身而出命中三分,接着他又快攻扣篮,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猛龙队以111-99领先。最后时刻火箭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2-115落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卡罗尔、斯亚卡姆、瓦兰斯尤纳斯

火箭队首发阵容:贝弗利、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